攜帶少量的用品,最好是平日用得慣且輕量好收納,就能減少旅途中的負擔,更放心的去玩。

我們推薦幾款用品,趁著放晴出外走走,但也小心群聚減少接觸唷!

上圖背景為:Pelican 薄型氣密收納箱
氣密性高防撞擊防塵,可保護如ipad、相機、精密儀器、硬碟等等,內附可移動的泡綿就可放入不易晃動。

8.TRAVELER’S notebook 護照尺寸
NT$1,120 – NT$960
隨著時間的累積,去過的地方、經歷也跟著累積。而把這一切記錄下來、就是TRAVELER’S note

9,捷克經典摺疊魚刀
NT$380
造型迷你、有著濃厚東歐風格,出自捷克製刀工房師父之手,收闔時不含吊孔的長度約為7.4cm,金、銀二色。

10.Lightwrite點燈筆 ALPHA
NT$210
可於光線不佳下書寫,ALPHA版新增不刺眼的紅燈款,前端及按壓處有螢光蓄光,於暗處較好找尋。

11.黃銅迷你卸扣
NT$100
可作為鑰匙圈、懸掛小包包或是裝飾用途。如果想要尋找個性化的扣環,這款卸扣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。

12.牛津折疊小刀
NT$680
造型與結構簡單令人感到輕鬆的一把小刀、點點的紋路以及紅色烤漆的吊孔,又讓它時尚不少。

13.野外求生哨
NT$100
採用薄型設計適於隨身攜帶,於戶外活動、平時皆可有備無患,具有吊孔設計。塑膠材質、美國製造。

 

 

1. RESEARCH NOTES耐水筆記本
NT$135 – NT$185
內頁紙具一定程度耐水性,鋼筆書寫不易暈墨、透背,為幫助各種生活中的探險、研究而開發的筆記本。

 

2. 奧圖梅瑟船錨刀
NT$1,750 – NT$1,900
奧圖梅瑟刀廠的經典刀款,船錨刀的刀刃為”羊蹄式”的造型,易於切斷繩索並兼具安全性,適宜日常生活中使用。

3.美軍公發開罐器組
NT$65
美軍公發物資,由美國SHELBY公司生產。採不鏽鋼材質,扁平的開罐器本體也可當作一字螺絲起子使用。

4.GrimLOC 戰術D環
NT$120
能夠單手操作,表面紋路則便於在雨天或是戴手套時操作,輕量好攜帶、防鏽。

5.Fisher長版太空筆 AG7經典款
NT$1,950
在阿波羅任務中使用的筆款,也曾在俄國的和平號太空站中使用。是Fisher原子筆當中最為經典的代表作。

 

6.迷你哨子
NT$60
體積小、薄型設計,可以懸掛在識別證、鑰匙圈。高音頻特別設定在人耳容易聽到的頻率。塑膠材質、日本製造。

7.元祖折疊剪刀
NT$370 – NT$390
造型獨具特色、刀刃以手術用不鏽鋼製成,刀刃並未開鋒磨利,比一般剪刀來的安全許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