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開始了,每年從許多的年誌用品中,我們也常猶豫自己今年所需要的是什麼樣的記事方式

我們挑選的原則就是獨特性、以及是否能為平凡的每一天增添點愉快~每天撕一張的日曆也常常會忘記撕,成為許多人放棄日曆的理由,但日曆有趣之處是在於每天都有不同驚喜,此點也是我們挑選日曆的原因。包括每日貼曆 himekuri、宇宙日曆。而月曆通常會有附加功能,包括記事,而月曆貼則是沒有設限,還有附送許貼紙,相當划算。或是小型的月曆就沒有一定要掛在牆上或當桌曆,每月一種隨手做個計劃也是很方便。

日曆

每日貼曆 himekuri:650 – 800元

獲得文具大賞的這款產品、也是目前為止從未出現過的新型態日曆類產品--把日曆設計成便利貼的形式、因此有許多應用方式,圖案也是天天不同,錯過了今年的圖案、每年都不會有重覆的。應用方式很多、建議可以來商品內頁看看》每日貼曆 himekuri

宇宙日曆:700元
能在日曆上看到每日的月相變化,許多人的用法除了掛了牆上,撕下來後也可以做為手帳用紙。

 

月曆

2022年 古文具圖鑑迷你月曆:90元

由直物所出的,收錄具有獨特性或具重要歷史軌跡的文具,紙材硬挺可多次翻閱,每張月曆都可撕下當做拼貼的素材,可利用於子彈筆記,標出特別的日期再條列事項。

MIZUTAMA 月曆貼:230元 – 320元

日本人氣手作插畫家mizutama 2022年與Greeting Life合作,月曆本身就是一張大貼紙,每個月都有可愛又療癒的圖案,貼在任何喜歡的筆記本上都可以,活用度最高!不用另外再買手帳也能讓平凡的筆記本變成計畫本,共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擇,活用度很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