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ELER'S COMPANY紀念章台灣巡迴活動開跑!

TRAVELER'S FACTORY準備了TRAVELER'S COMPANY紀念章,請一起帶著TRAVELER'S notebook筆記本來收集唷!

直物(台北忠孝新生門市) :5/13 ~ 5/22
一共11顆紀念章會來忠孝新生店,也就是有咖啡店的唷~台北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右轉走約20秒就到
歡迎來店外帶杯咖啡,享受蓋章樂趣😀

特別的是本活動有贈送限定貼紙:凡購任1本TN皮革本體(不論尺寸)或滿任3個TRC系列(包括黃銅系列、B-side、2022年誌、TFA限定)
即送貼紙一枚(網路商店及公館門市也有贈送),贈完為止

活動限定貼紙共10款,TN的愛用者這時侯把常用品買起來最好了。

防疫期間,為了讓大家能安心蓋章,我們會進行人流管控並備有酒精,使用前後請雙手消毒,一次僅限一組來賓蓋章。

活動限定貼紙:凡購任1本TN皮革本體(不論尺寸)或滿任3個TRC系到(包括黃銅系列、B-side、2022年誌、TFA限定)

網路商店及公館門市也有贈送

店內還有特別由日本TRAVELER'S FACTORY來的手稿,歡迎來店看看~

 

TRAVELER'S COMPANY商品簡介

其中最主要的要件是TRAVELER'S notebook真皮製筆記本套
它備有多樣化的內頁可供選購,不論是書寫、或是繪畫、甚至有收納需求的朋友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內頁來搭配。
尺寸則是有標準尺寸(較大)、護照尺寸(較小)二種,皆有4種顏色

TRAVELER’S notebook 標準尺寸⋯⋯more

TRAVELER’S notebook 護照尺寸⋯⋯more

TRAVELER’S notebook 系列商品⋯⋯more

包括本子、收納、筆夾、原子筆、書夾、貼紙、卡片等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