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學期新夥伴,讓日常生活中增加一些色彩,迎接新的學期!
充滿色彩趣味且極具實用性的文具、從實用的螢光彩色筆到筆袋、筆記本、墨水鉛筆,款款經典文具妝點你的書桌,Let's play with color!

 

寫筆記、手帳畫重點的好幫手們:

STABILO 螢光筆組:獨特的配方與技術,常溫下墨水不易乾枯,同時提供了1mm與4mm繪線寬度,兼具螢光筆及彩色筆的功能 !
更是許多歐美人士文具店的常用筆款,不但可以做註記、也可畫畫。

STABILO BOSS 柔和馬卡龍色螢光筆組

STABILO swing cool Pastel 筆型螢光筆組

SAILOR 墨水工坊 三色雙頭筆組:潮風之奏、夕凪之調

由SAILOR超過100色的墨水工坊中,製作成二組悠美配色的雙頭筆,畫圖寫字都適合。

SAILOR 變色墨水:第二彈

顏色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色,書寫後可以感受到墨色的變化。

三菱arteraser可擦式色鉛筆組

顏色選擇更多,不只能畫圖也能當作標記重點的好工具,鉛芯柔軟發色度高,擦拭效果較佳。

CARL弧形筆尖削筆器

Angel 5 Royal的筆芯尖銳度可調,筆尖呈現微微的弧型,能獲得較好的筆尖視野及抗較高筆壓,輕鬆省力之外,削色鉛筆也適合!

 

實用書寫本冊:

直物原創品 RESEARCH NOTES:線之影筆記本

內頁橫線以鋁版一張張手動壓製而成,書寫時文字能夠整齊排成行列、某些角度卻又看不到線條。

    65張線圈裝適合鋼筆書寫,購買任二本即贈送限定店舖徽章二個,無法指定款式,送完為止!

HITOTOKI note 筆記本

:筆記本可以180度平攤,如同膠封便條紙一樣可方便撕下,封面可愛圖案搭配PVC材質,附上書籤墊板尺, 使用自由度高!是一本可以按照自己的節奏書寫的筆記本

LIFE口金橫式真皮筆袋

:高質感真皮筆袋,由日本職人製作,有種特別的復古以及成熟感,適合男性與女性朋友使用。

LIHIT LAB. ALTNA 磁吸矽膠站立筆袋

:不僅是鉛筆盒,還是筆筒!只需要往桌面一壓就能牢固站穩!矽膠材質帶有止滑功能,學生或一般上班人士皆適用!獲得日本文具大賞 機能性部門 最優秀知事獎!

LIHIT LAB. SMART FIT 矽膠站立筆袋

:矽膠站立筆袋外型具有outdoor風格,筆袋往桌面一壓就能牢固站穩,頂端橡皮擦環,把橡皮擦套住之後就不用撈的這麼辛苦了,大容量設計約可收納15支左右的筆!

LIHIT LAB. 防潑水寬型筆袋:超大容量、抗污耐用

:安定的三角形立體設計,可以讓筆袋很穩固地放在桌上,表層為潑水加工設計,抗污耐用。

 

LIHIT LAB. 十孔活頁打孔器(LIHIT專用)

簡單明瞭的操作方式,只需要依據紙張大小,對齊打孔器上的標示後,依序打孔,不用三兩下就能輕易完成!

 

另外推薦開學文具:

學習粗桿三角鉛筆:

STABILO EASYgraph人體工學洞洞三角鉛筆 右手用

:經過特別設計過洞洞,書寫時能調整至正確的握姿、長時間書寫也不易疲勞。

Tombow YO-i 兒童學習三角鉛筆 附削筆器:左右撇子皆可使用

:筆桿上有可愛的親子圖案用以校正握筆姿勢、三角形筆桿容易抓握

 

Maruman 經典素描本

:可說是日本最有名的素描本了。多樣化的用途除了寫生、素描之外,也可作為靈感發想時的塗鴉本,也適合水彩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