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最近拿到一批來自西班牙的好紙,它經常被高級飯店用來作為信箋與信封用紙。「小獵犬紙」的紙張帶有些微紋路,增添它的高級感。除了適合鋼筆、沾水筆、原子筆等書寫工具使用之外,用它作為列印用紙也可輸出一份非常有質感的報告或文件。這樣的文件當對方拿在手上,第一印象就加分囉!!

如果對這款紙張有興趣的話,不妨來參加接下來要介紹的這個小遊戲「抓小獵犬試手氣!」而且我們讓遊戲變得更簡單囉~

只要您來直物公館店或是忠孝新生站的直物文具Cafe,都可參加這個活動:如果能夠一次拿起80張A5或是40張A4的小獵犬紙,那麼這疊紙就免費送您。詳細辦法請看文末說明。

如果您想直接購買也可以,我們有提供盒裝販售。整盒(500張)購買也非常划算喔~

喜愛紙張的朋友不要錯過此次活動,快來試試您的好手氣!

活動辦法:

 

「抓小獵犬試手氣!」

1. 玩抓紙活動前需先繳交100元參加費,可選擇抓A5或A4尺寸。如果剛好抓到80張A5或40張A4,您抓的那疊小獵犬紙就送給您,並將100元參加費退還給您。

2.如果沒有剛好抓到規定的張數,一樣可以帶回A5尺寸的小獵犬骨紋紙80張、或是A4尺寸的小獵犬骨紋紙40張,只差在參加費沒有退還而已。

3. 每人每天只能挑戰此遊戲二次(兩家店合計),售完為止。

總之,不論挑戰成功或失敗,您都可以帶回好寫有質感的小獵犬骨紋紙。這種怎麼樣也不會有損失的遊戲、還有機會能免費帶走紙張,不來試試看嗎?

為了提高成功率,我們也來幫各位一把!現場會有一疊60張的小獵犬紙,讓您掂掂重量、參考一下厚度讓心裡先有個底。此外,只要抓紙的結果在誤差一張紙的範圍內都算過關喔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