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期間介紹了多款實用且具特色的筆記具,Craft Design Technology精選多款常用的文具組合成禮盒,課堂中會用到的文具用品凡舉便條紙、自動鉛筆、橡皮擦等等都一應俱全了,並附贈品牌方巾,可直接當作禮物贈送!

 

方巾圖案為經典的產品圖像,讓您可以如風呂敷般作為禮物包裝、也可以當做手帕使用,甚至表框起來欣賞也有何不可!CraftDesignTechnology文具禮盒…more

 

雖然新款的文具禮盒沒有含CDT的塑膠鋼筆,我們再次引進單支裝。

Craft Design Technology 塑膠鋼筆已經擁有非常久的歷史,特殊書寫感覺至今仍在筆壇上獨樹一格,也虜獲許多愛用者的心,Craft Design Technology 款的塑膠鋼筆,筆桿為優雅的黑綠色、印有特殊的紋路,中間有金色的線環,且像鋼筆一樣可以更換卡水筆芯,墨水也不易暈透。

 

Craft Design Technology擅長結合傳統技藝和現代設計,更多經典商品⋯⋯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