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貓咪跑進文具的世界裡,總是充滿好奇心的牠們到處探險,究竟會發生有趣的事呢?由PICCOLO所設計,表情有點淡定貓咪們,這次佔領在我們最喜歡的文具上,來看看如何用最“貓咪”的方式使用文具!

貓就是這樣用文具 和紙貼紙包

 

偷沾墨水的中分瀏海貓、塞在筆袋裡的小橘貓,姑且不管到處搗亂的貓咪們,哪一隻是你最喜歡的呢?貼紙本身採用和紙材質,搭上貓咪使用文具的身影,更顯得俏皮可愛~

 

除了能裝飾美化筆記頁外,將貓咪貼紙包貼在收納盒上,可用來標示收納的內容物,像是貼有“偷踩印泥的黑白貓”用來表示此為印章、印台收納盒,貼紙也能有很實用!

Meowmo 便箋本

穿梭在橫線便箋紙裡,一會兒從格線冒出來的虎斑貓、或是窩在兩條線裡睡覺的小灰貓,把隔線微微擠歪了,不過貓咪總是能輕易融化我們的心,就讓可愛貓咪霸佔著紙面吧!

 

雖然貓咪們稍微壓歪了格線,但牠們都很識相的出沒在角落裡,不會影響書寫空間,反而覺得十分可愛!隨身帶 meowmo 便箋本,臨時需要用紙時可簡單撕下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