稱職的幫我們整理、記錄大小事的Brownie手帳、正式進入台灣市場今年已是第三年囉,相信有不少朋友們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使用心得吧。 如果願意的話,是否能夠分享一下您的手帳、把使用靈感分享給更多的Brownie使用者、或是對Brownie感興趣的朋友們呢?

從這些願意分享手帳的朋友當中,我們將會選出2位,贈送2020年度的Brownie手帳一本,手帳大小任選呦。 應募方式很簡單,只要把您想要分享的Brownie手帳內頁拍照、寄email過來即可。照片張數不限,這些參與應募的照片也都不會公開,只有獲選的照片會在與手帳主討論公開方式之後(例如是否有些內容需要馬賽克等等)才會分享給大家。 應募時間不長,請把握一下喔,從現在開始到9月15日截止,結果會於9月16日以e-mail通知。

應募照片請寄到:info@plain.tw,信件標題請寫「Brownie手帳分享活動」,並請留下您的電話與姓名,以免獲選通知信件寄不到時可以電話連絡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