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學生時代,還是出了社會在辦公室生活的上班族,總有收集不完的資料和報告
就連出外旅遊,也少不了能夠幫忙收納紙張的資料夾,而因應不同場合就需要不一樣的款式造型!

例如:能夠隨身攜帶的尺寸、輕薄不佔重量與空間、或是多個口袋...等等,
擁有豐富文具選品的直物也有多種資料夾款式提供選擇,幫忙解決不斷累積的紙張

其實資料夾不只是作為學生或上班族的好夥伴,當外出旅行時也是十分好用的道具!
收集門票票根、海報傳單、留存地圖,為旅遊留下各個回憶片段,也能收集許多手帳所需的剪貼素材


LIHIT LAB.外出用收納資料夾:A5 / A5 Slim 二種尺寸

輕便好收納,專為外出用所設計的各式收納資料,出門時不再手忙腳亂,有二種尺寸。

 

開放式資料夾:收納紙張的同時可直接做筆記

內袋的上、下緣有透明塑膠片可夾住紙張,在收納A4紙張的同時,也可以直接書寫、做筆記。

 

青蛙造型資料夾

青蛙的眼睛微妙地看著右方,厚實的材質保護著裡面的紙張和書本,當做書套、攤平使用。

 

KING JIM 大人的貼紙收集本

貼紙收集冊:也能變身成為資料夾,將A4折成1/3, 也是最好收進隨身包的尺寸,旅行中隨時帶著走。
旅館資料都不會漏掉!

 

HITOTOKI 大人的貼紙收集冊:6孔活頁收納夾

封面可愛是個大優點。內部有20枚透明收納袋,不只可以收納貼紙、明信片等紙本,還可以放入喜愛的海報傳單或我推照片!

 

KOKUYO CLIPNOTE 資料夾:可完全攤平、反折 新色加入!

將影印紙變成筆記本相當簡單,將傳統的一條桿子改良成上下二個桿子變得更好夾,封面折頁處有壓折,可以完全攤平不礙手,也可360度反折使用。

 

HIGHTIDE 風琴收納夾:大小二種尺寸

整理票據,收集手帳用的紙張,也很適合放在日常的包包裡隨身攜帶。

 

其它直物所收集的資料夾們....更多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