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多年來的使用,紫心木原子筆(下方)已變得有點棕紫色了,說實在的有點意外,但也是很有趣的變化~
上方為木機關紫心木自動鉛筆,有多款木色可供選擇。

 

木機關筆一共有三種款式:BEZEL、COLUMN、ESCLIPSE,筆桿木材亦有6種可選擇,都是商用木材裡的高級木種,有些甚至頗為罕見,更具收藏價值,日本製造。

在觸覺上能感受到溫潤木質的筆,使用時還能帶來驚喜、令人愛不釋手的一支筆。而且隨著使用時間的累積,木質顏色也會逐漸產生變化,這種變化過程也是這款筆帶來的另一種樂趣。

木機關自動鉛筆

幾乎所有零件都使用木材製作,令人讚嘆職人的精巧手藝與他的堅持,護芯管也貼心地具有可縮回設計,一共有五種木款、三種筆型。

 

木機關原子筆

在一些小地方可以看出職人對細節的注重,例如出芯機構的按鈕邊角有倒角處理(如下圖),因此使用起來不扎手。而它操作的方式也很有趣,是把按鈕「往下翻」,用翻滾的方式來出芯。